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张掖手足创伤骨科医院“重阳节”慰问民乐孤寡老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08日 09:32

  中国张掖网讯为唤起全社会关心关爱老人的情结,也为了传承和发扬张掖手足创伤骨科医院“一手办医院、一手做公益”的大爱精神,在全国第七个“老年节”之际,张掖手足创伤骨科医院医院十余名医护人员于10月7日前往位于民乐县新天镇的民乐县第二中心敬老院进行重阳节慰问高龄老人公益行活动,为敬老院50名高龄老人送去了价值15000余元的慰问品。

  当日早晨,当民乐县民政局、新天镇主要领导及医护人员将爱心毛毯送到现场50名老人手中时,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对医院的“大爱”之举报以热烈的掌声。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还现场为当地群众进行了免费义诊活动。随后,医护人员又进厨房、跑饭厅,与敬老院工作人员一道忙着为老人切菜、做饭、端饭。吃过可口饭菜后,水果、蛋糕端上了桌,老人们乐的合不拢嘴,一边吃着水果、蛋糕,一边与医护人员及敬老院工作人员互相抹蛋糕逗乐,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张掖手足创伤骨科医院副院长赵杰称,医院自建院四年多来,始终坚持“人和心诚德高业精”的核心价值观,以广大患者为中心,以一流的医疗质量和优质服务,竭诚为张掖广大患者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医院多次为困难患者减免医疗费、手术费,多次慰问孤寡老人,救人英雄家属、救助环卫工人等,并且免费为困难家庭发放疾病筛查专用代金劵20余万元。这些均体现了医院博爱精神。而且,医院在2017、2018年连续两年重阳节赴高台县、山丹县慰问了80余名高龄老人,并送上了价值5万余元的慰问品。今年重阳节前夕,医院院长高度重视,对此次慰问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医院党支部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了此次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对于医院70多名医护人员来说,是一次道德洗礼,这更加坚定了医护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必将进一步激励医护人员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在公益的路上,我们永远不会缺席。”副院长赵杰说,为了让更多的老人能够安享晚年,今后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医院“一手办医院、一手做公益”的办院理念,以更大的热情关心关爱老年朋友,以更精湛的医术服务好每一位患者。同时也希望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能够唤起社会爱心,让更多的人关心关爱老人。(王彤彤)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