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张掖国芳百货举办“喜迎70华诞 唱响祖国颂歌”红歌快闪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02日 18:10

  中国张掖网讯10月1日下午,张掖国芳百货举办“喜迎70华诞唱响祖国颂歌”红歌快闪活动。美妙动听的童声,传唱经典爱国歌曲,优雅的诗歌朗诵,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以舞蹈快闪的形式为祖国献上祝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这种特别形式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顾客和群众。

  一首《歌唱祖国》在张掖国芳百货商场门前响起,熟悉的旋律瞬间引起过往行人的注意力,两名小朋友从人群中缓步走来,伴随音乐轻轻唱响这首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热爱的歌曲。一曲结束又一曲响起,4名歌手先后从人群中走到商场门口,演唱着《爱我中华》《龙的传人》,以及以海外游子身份表达对祖国的挚爱深情和想念的《我的中国心》。随着最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响起,现场所有群众们一起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合唱,在场顾客也情不自禁的加入了合唱的队伍中共同唱了起来。快闪活动结束后,演员们将手中的国旗纷纷送给在场的顾客朋友,并邀请大家一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张掖国芳百货负责人表示,希望以一种“不落俗套,回味经典”的方式来庆祝祖国70华诞。红歌快闪活动可以利用音乐的力量引起顾客的共鸣,传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感激以及对未来新生活的向往和奋斗。活动结束时持续的热烈掌声,正是大家对这场活动的反馈和认可。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