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甘肃愿景房地产公司国庆期间开展慰问退伍老兵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02日 17:50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1日,庆十一慰问老兵仪式在愿景城隆重举行。30位退伍老兵、愿景城的新老业主、入驻商家、甘肃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当天除了观看精彩的阅兵仪式,还为30位退伍老兵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暖心的问候赢得大家的一致赞赏。

 

  当日,愿景城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络绎不绝,同时也吸引了多批客户前来参观咨询。阅兵仪式结束后,来参观了解项目的客户,或低声交谈,或侧耳倾听,对愿景城未来的规划建设表示认同和肯定。甘肃愿景城项目总体规划占地1000余亩,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坐拥高速、高铁、国道等多重交通优势,312国道纵贯项目,连接三县一区,形成半小时经济圈,区位优势显著,是张掖市重点建设项目和张掖市双创示范基地。愿景城全方位的运营管理,旨在将甘肃愿景项目打造成河西一流项目。(王静)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