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 我和我的祖国 南华镇: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呈献演绎美好生活文艺盛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6日 16:5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金秋送爽迎国庆,丹桂飘香庆丰年。9月25日下午,高台县南华镇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镇政府广场隆重举行。全镇各界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呈献文艺盛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无限赞美。

       整场文艺汇演由“忆往昔·峥嵘岁月显风流”“看今朝·芳华正劲谱新篇”“展未来·不忘初心勇前行”三个篇章组成,20个节目一一登场。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歌声激扬荡气回肠,舞姿翩翩精彩纷呈,一场原创性节目的文艺盛宴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华民族为战胜重重困难、谋求人民幸福谱写的感人篇章,多角度展现了近年来南华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取得的喜人成就,台上表演与台下掌声频频互动,烘托出了普天同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镇政府机关表演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让广大人民群众永远铭记“是共产党领导中国走向光明”这个颠扑不破的真理;戏曲小品《老两口学毛选》燃起了人民群众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深切怀念,深情赞扬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情景剧《我们都是追梦人》生动展现了我们每个中国人心中的梦,祖国强大的梦,民族复兴的梦;舞蹈《祝福祖国》表达了新时代广大农民群众对伟大祖国最朴实的热爱之情和对祖国明天的美好祝福。演出在舞蹈《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自发挥动着手中的国旗合着舞蹈音乐的节拍向祖国致敬,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整场演出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演员们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梦的交响、弦乐的高雅,抒发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表达了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赤诚情怀,展现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携手前进,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全镇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村(居)委会和镇属机关单位负责人,县属有关部门和驻南单位负责人及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全体成员与现场群众400多人共同观看了演出。(程尚龙)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