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 我和我的祖国 红湾寺镇:挂灯笼、做保洁、迎国庆,环卫工人最辛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5日 17:4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国庆节即将来临,节日的氛围已在红湾寺镇的大街小巷逐渐浓烈起来。在葱郁的树丛间,红色的灯笼、金黄的马甲点缀,那是红湾寺镇的环卫工人拿着铁丝、灯笼、扛着梯子在为镇社门前挂大红灯笼。
       具有浓郁节日气息的大红灯笼,不仅仅给节日增添了浓厚的色彩,也寓意着红红火火的生活,红湾寺镇希望通过灯笼让辖区居民时刻感受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也希望居民的日子能和这灯笼一样红红火火。
       悬挂过程中还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志愿者们纷纷加入到串灯笼、挂灯笼的行列中,大家齐心协力、兴致勃勃迎接“国庆”的到来。远远望去,一盏盏圆圆的灯笼,如同一团团鲜红的火焰,为老百姓送去国庆的祝福,节日气氛马上蔓延开来。
       与此同时,全镇又迎来了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环卫站调动电动三轮保洁车20辆、环卫工作人员58人,进行人机交叉作业,他们不顾烈日当头,在不间断对主次干道进行洒水降尘的基础上,对辖区内的建筑垃圾、废弃砖瓦石块、及主次干道绿化带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清运,切实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
       秋日里阳光透彻,辖区里挂满的灯笼、干净的街道、随处可见的“黄马甲”,使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张丽)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