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 我和我的祖国 张掖市实验中学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3日 16:26

  中国张掖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3日,“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张掖市实验中学操场举行,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高二(4)班团员青年代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讲述了自己与祖国的故事,大家齐声朗诵诗歌《我与祖国共奋进》,字里行间充满了自信心和自豪感。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9月以来,根据团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国庆前后持续开展集中性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线下仪式、网络直播等形式,开展“标准化”主题团日仪式教育,接受“沉浸式”精神,集中展现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激发青少年的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张建明)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