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 我和我的祖国 民乐县第二中学举行庆“十一”升旗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4日 16:3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了祖国的富强,为了民族的未来……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和接班人……”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操场上空。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9月24日10点,民乐县第二中学举行了“庆十一”主题升旗仪式。全校3000多名师生齐聚广场,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

  全校师生面向五星红旗激情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了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唱响了勇于奋斗的青春底色。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祝福与深深敬意。全体学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向祖国集体宣誓,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信念,树立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的远大志向。(张建新)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