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永固镇六个强化做好“国庆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3日 15:0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工作,确保我镇社会持续稳定,努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该镇六个强化持续做好“国庆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积极召开动员部署会,坚决克服镇属各单位、各村的麻痹松懈思想,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责任意识。

  强化宣传引导,狠抓源头管控。发动综治专干、网络员等基层综治力量,配合开展宣传,提前引导广大群众合理安排出行;通过微信、微博、短信等平台及时发布交通管制、人流限制通告和预警提示;加强舆情引导和监控,避免刻意渲染节日集体狂欢,防止负面炒作。

  强化安全检查,排查整改隐患。镇综治办牵头组织安监站、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在国庆节来临前开展联合安全大检查。

  强化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严控各类重点人员。及时掌握各类重点人员动态,对各种矛盾激化、心态失衡、扬言报复社会的重点人,要盯死看牢,逐一落实管控责任、稳控措施,严防其漏管失控,防止其借节日期间引发事端。

  强化重点人员、场所管控,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强化情报信息收集研判,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加强涉稳情报信息的搜集研判力度,对排查发现的重大涉稳情况要及时上报,并时刻掌控动态,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坚决督促整改。

  强化安保值班,严格责任落实。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持每日情报信息分析研判,强化信息报送,重大案件第一时间报告;加强对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的督查,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工作不负责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倒查追责。(高健萍)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