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永固镇计生协会开展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0日 15:0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永固镇计生协以提高计生协会的凝聚力,更好的服务群众为目标,组织协会会员、群众在寄宿制小学门口开展以“共奋进建新功喜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永固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放计划生育全面二孩新政策、生殖保健、健康养生等宣传资料、免费发放药具,悬挂条幅,设立咨询服务台,答疑解惑;同时,永固镇服务所人员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义诊活动,引导群众加强对全镇各项政策的认识,普及法律法规知识、优生优育、生殖健康,提高会员群众健康素养、倡导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药具50多盒。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永固镇计生协会与群众的沟通,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卫生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使计生卫生各项政策深入人心,为今后深入开展卫生计生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毛翠英)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