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特色优质产品“张交会”期间受青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1日 10:2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在2019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期间,民乐县参展企业带来的海升特色农产品、滨河系列白酒、道地中药材、马铃薯系列产品等各类绿色有机产品受到省内外参展商和游客的青睐。

  在民乐展区,张掖海升集团以新培育的水果彩椒、串番茄、金谷田园乳酸菌饮料等特色农副产品作为本届张交会的主打产品进行展示,希望能借此平台为新产品打开市场。临泽祁连红枣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惠钰,“这款产品非常好,尤其水果胡萝卜我是第一次见,非常新颖,也特别好吃。这个彩椒的口感也非常好,有辣椒的味道但又不辣,而且特别脆,既可以当零食直接食用,也可以当凉菜,口感好而且营养丰富。”

  位于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的甘肃天润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马铃薯全粉为原料的食品加工企业,主要生产、销售、研发儿童类饼干、糕点、薯条、薯片等烘焙食品的饼干类食品,每届张交会期间,他们都会带着公司生产的特色产品进行展示展销。公司副总经理柴慧芳说,“张交会我们每年都参加,通过张交会,我们公司与生产商和供应商相互学习,学习借鉴他们的一些经验,也会对我们的产品和营销带来一定的提升。”

  

  据悉,本届张交会期间,民乐县共有32家骨干企业的90多个系列700多种特色产品亮相展会,集中展示全县生态工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成果,打响了民乐特色产品的区域品牌,提高了民乐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增强了品牌竞争力,对推进县域经济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看到,在甘肃薯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展台边围满了购买粉条、粉皮的游客,公司负责人杨发福告诉记者,“今年是我们公司第三次参加张交会,我们的粉条、粉皮系列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青睐和喜爱,好多都是慕名前来购买民乐的马铃薯粉条、粉皮的游客,去年张交会期间我们的销售额达到了七万多元,今年我们希望通过努力使销售额达到八万多元,争取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我们的产品,品尝我们的产品,把我们的产品更好的推向全社会。”(王鹏 尚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