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我市5家企业入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决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31日 18:49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晋级决赛企业名单公布,共有25家企业晋级成长组,15家企业晋级初创组,涉及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先进制造、互联网、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我市4家企业入围成长组,1家企业入围初创组。其中张掖市宏金雁再生能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创新让“垃圾”变废为宝项目进入成长组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类第二名;甘肃天宇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的“西游”系列文创产品开发项目获得成长组互联网类第一名,甘肃表是文化传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如意甘肃”全域影视拍摄景地服务平台项目获得成长组互联网类第三名;甘肃奥谱金肽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新型生物抗菌肽(抗生素替代品)的研制与开发项目进入成长组生物医药类第二名。张掖兰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水免冲智慧生态厕所项目进入初创组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类第二名。

  本次大赛旨在聚集和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掀起创新创业的热潮,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