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关爱孤残儿童·爱心传递梦想”张掖爱传递志愿者公益活动在沙漠公园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9日 10:48

  中国张掖网讯  2019年6月2日,张掖爱传递公益团在沙漠公园组织开展了一场以“爱心传递萍相逢圆梦童心庆六一”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由 42名爱传递公益爱心志愿者和临泽收费站爱心代表及20名少先队员共同参加,与来自甘州区大满、沙井、明永、靖安、上秦、临泽等地的10多名孤残留守儿童共庆儿童节,这些孩子多数来自农村,从小就饱尝了失去亲人痛苦,生活艰辛无依无靠,需要社会各界认识关注。

  志愿者和这些孤残留守儿童举行了探索徒步沙漠,给她们讲解沙漠地理常识,同时举行沙漠环保爱心活动,沿途清理沙漠垃圾,从小树立环境保护的理念。午餐后开展游乐环节,游戏现场大人孩子积极参与,尽情挥洒着激情,现场笑声、掌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活动结束后为获胜的孩子们进行了小奖品奖励。 本次活动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圆梦童心的机会,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公益事业的好处,并获了很多快乐。(韩海 王秀丽 李志威)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