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甘州区南街街道佛城社区 “学雷锋情暖福利院,献爱心关爱残障儿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9日 10:4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体现党员风采,南街佛城社区部分党员、团员于7月2日上午,到张掖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一次“党员团员学雷锋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向雷锋精神致敬。活动中,党员、团员和青年志愿者自己捐钱为孩子们购买捐赠了价值4000多元的文具、书籍、水果、食品和牙刷、牙膏、洗发水、沐浴液、袜子等生活用品,还定做蛋糕给残疾孩子过了生日、为孩子们打扫卫生,让孤残儿童重获快乐和温暖,得到心灵的慰籍。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增强了对社会的责任感,树立了党员、团员形象,还开拓了宽广的胸怀,为社会奉献自己一份爱,用爱心凝结出人间真情。同时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行动感染更多人,去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让孤残儿童的蓝天重新明朗。(王琳 韩军)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