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临泽县平川镇四坝村“关爱留守儿童 丰富七彩假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9日 10:2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7月15日临泽县平川镇四坝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丰富七彩假期”支教活动,由兰州财经大学16名大学生组成支教队伍,为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暑期生活。

  本次支教,主要内容包括传统文化教育、科普教育、安全防范教育、研学体验等,注重培养留守儿童参与、体验、互助能力,支教老师还开设了乡土历史,生活小常识,手工制作等特色课程,相比较而言,特色课程比常规课程更受学生欢迎,对于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帮助孩子身心健康成长,拓宽他们的知识面都有着极大地促进作用。

  四坝村党总支书记薛长明说:“关爱留守儿童,教育好下一代,需要社会,学校,家庭多方面的配合与支持,这次开展的“关爱留守儿童、丰富七彩假期活动”,我们全力配合支教队伍,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工作和生活保障,目前处于农忙时期,大多孩子在家无人看管,我们通过发动宣传,此次支教活动受教孩子达到50多名,此次活动的开展,形成了关爱留守儿童良好社会氛围,我们每一个人都去爱护,关心,帮助这些弱势群体,让我们身边的留守儿童都能得到健康成长。”(顾文利)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