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高台县南华镇妇联多措并举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9日 10:2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促进农村留守儿童在文化教育、家庭生活、社会保护等全面发展,南华镇妇联多措并举关爱留守儿童。
        成立领导小组。镇村均成立了由妇联主席为组长,妇联执委为成员的关爱留守儿童领导小组,为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提供组织保障。建立留守儿童档案。各村分别开展留守儿童摸底调查工作,摸清留守儿童的现状和底数,建立留守儿童档案。为特困留守儿童办实事。
       镇村两级妇女组织,采取“手拉手”、“结对子”等方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特困留守儿童办实事。四是努力做到”三心”。即:外出务工者安心、留守儿童开心、体现社会各界的爱心。(赵雪妍)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