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临泽县召开残联组织专项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阶段重点任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9日 10:0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8月27日上午,临泽县残联组织专项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四班子分管联系领导,专项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各残疾人专门协负责人,城市社区负责人、残疾人专委员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19日—22日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临泽县残联组织建设专项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县政府副县长边远同志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春英就确保这次改革各项任务按时、全面、高质量完成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对试点实施方案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建立销号台账,细化日程安排,强化指导检查,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小,确保改革要出实招、见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所需、抓改革所需、助脱贫所需、维护稳定所需。要明确主要任务,采取“专兼挂”等方式,进一步优化干部结构,构建县、镇、村(社区)、村(居)民小组四级联动的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网络,特别是各居民小组,凡残疾人在5人以上的楼宇,均要确定兼职联络员。要强化经费保障,给每个专门协会每年1万元活动经费,专职委员报酬每月再增加100元,努力使基层工作力量薄弱状况有实质性变化,确保残联组织专项改革试点工作圆满完成,为残联组织改革提供“临泽方案”。(王林南)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