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高台县新坝镇团委开展“心手相连 ,把爱连接”亲情陪伴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9日 08:5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近日高台县新坝镇团委在新坝镇红崖村七彩小屋开展“心手相连,把爱连接”亲情陪伴活动。

  活动中来自镇机关的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家庭、学习、健康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克服困难,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用暖心的话语,实际的行动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随后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孩子们一个个喜笑颜开,脸上洋溢着幸福天真快乐的笑容。

  爱心是文明的希望,爱心是共建和谐社会的基础。今后,新坝镇团委将会把关爱留守儿童当成一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同一蓝天下的阳光,快乐地成长。(赵海滨)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