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高台县南华镇妇联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9日 09:3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8月25日是全国“残疾预防日”,为了营造预防残疾、服务奉献的良好社会助残氛围。近日,南华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了“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深入村社,到农户家中积极向广大群众普及残疾人保障法和各种惠残政策,特别是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的相关知识。通过宣传残疾预防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了解了预防残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同时增强人民群众对残疾人保护的认识,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关心、理解、帮助残疾人,提高全社会对残疾预防工作的重视。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