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六坝镇:打好“预防针” 牢筑防汛壁垒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2日 16:4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连续降雨天气致使防汛任务日常严峻,民乐县六坝镇党委政府早安排、早部署、早动员,立足镇情,认真分析今年特殊的天气特点,防微杜渐,再出新招,确保安全度汛。该镇召开防汛会议,制定防汛防洪应急预案,细化防汛防洪工作措施,落实查险人员、充分做好应急处置和抢险救灾各项准备工作。督促各村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汛减灾应急预案,认真落实防汛减灾责任。同时,由镇主要领导带队下村,联村领导针对各村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逐一检查,对其应急措施、防汛预案进行详细了解,做好记录,利用微信群、宣传牌、手机短信等各种渠道的大力宣传,普及防汛防灾知识,各村防汛工作人员轮流巡逻地质灾害点,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防汛落实到位。(马涛)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