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农贸小市场民生大文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6日 16:5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作为县委县政府承诺为民兴办的十件实事之一,民乐县惠民农贸市场目前已全部建成投入运营。这个覆盖城区的农贸市场,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看得见、摸得着”,对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日,在民乐县惠民农贸市场晾晒区,记者看到院内到处都是蒜农们晾晒的新蒜。据了解,今年刚立秋,新季大蒜就开始陆续上市,收购价一直很稳定。价格的相对稳定,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优惠的入驻政策,更重要的是农贸市场基础设施建设的日臻完善。

  据了解,市场运行以来就出台了享受三年内税收减免、两年内房租减免、一年内物业管理费减免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正因为如此,市场也吸引力大批商户洽谈入驻。

  作为城市公共配套设施,农贸市场是最基本、“最接地气”的保障民生场所。接下来,市场管理部门将通过持续创设更好的环境、更优的服务来集聚人气,从而让商贩在市场内留得住、干得好,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轻松。

  近年来,按照城市总体规划框架下,民乐县积极修建集农副产品交易、工农商贸交易为主的便民综合交易市场,进一步巩固了我县城市发展成果,增强物资供应能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畅通市场流通渠道,保障群众“米袋子”、“菜篮子”,为全县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卫生的商贸物流环境。至目前,全县在城区范围内共新建各类专业市场5个,为城乡居民提供了便利的农副产品交易场所,随着各类专业市场的进一步健全完善,民乐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了持续增强。(王晓泾  王馨)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