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组织召开县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暨观摩推进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9日 18:5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7月17日至19日,民乐县组织召开县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暨观摩推进会议。县直各机关党委、总支、支部负责人及党务干部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培训实效,观摩推进会议按照“理论学习、观摩实践、交流提升”的工作目标,确定了业务培训、现场观摩、座谈交流三个阶段,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解读,并就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甘肃党建”信息平台进行了具体培训指导。在抓好理论培训的同时,突出实践运用,利用一天时间,组织培训学员分赴县自来水公司党支部、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县大堵麻河西干渠水管所党支部、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县气象局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示范点,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介绍、查看资料、交流讨论等方式,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观摩了解。

  培训最后,还组织各单位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15个党支部书记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张博)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