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永固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7日 11:2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积极推进清正廉洁型政府建设,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永固镇多措并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有效开展。

  强化政治意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整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为抓手,持之以恒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制度,不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巩固和深化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层层分解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压实加强单位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的主体责任。

  强化廉政教育。通过采取领导上廉政党课、开展警示教育和党内法规集中学习等形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切实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全面开展谈话提醒教育活动,坚持“四个必谈”,切实做到早提醒、早预防。

  强化作风整治。为促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该镇以优化窗口服务建设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放管服”和“四办”改革,提升效率、改进作风、优化服务,通过减事项、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进一步优化经办流程、提升经办效率,促进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服务于民的良好氛围。

  强化风险防控。全面完善社会保险业务风险防控机制,针对社保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全面梳理和排查社保经办领域的风险隐患,从源头抓好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强力推动社保领域反欺诈、防冒领工作,重点加强重复领取社会保险待遇、冒领养老金、违规补缴社保等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查处违纪违法行为,为全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高健萍)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