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六坝镇四坝村:后院变花园 村庄展新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6日 09:2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六坝镇四坝村深入开展“厕所革命、垃圾革命、风貌革命”三大革命,多措并举治理,着力改善农村面貌,持续优化生态环境,不断提升宜居宜游宜业建设水平,旨在增强群众幸福指数。

  据悉,今年六坝镇四坝村以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为契机,以改善人居环境为重点,坚持政府动员、群众参与、科学规划、因户施策的建设方针,对农户前中后院进行全面改造,同时积极引导群众重点对后院进行改造,将闲置的后院改造成花园、菜园、果园,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美丽新家园。

  “以前我们农户的后院都是堆柴草和牲畜养殖,脏乱差现象严重,天气一热气味难闻,经过这次改造,后院彻底变了样,以前少有人去的后院反而成了我们饭后茶余散步聊天观光的好地方,同时也逐渐改变着我们以往的生活方式,后院改造确实是一件好事情”二组村民史国得说到。(马学杰)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