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洪水小学开展暑假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2日 09:2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安全无小事,时刻要警惕。暑假来临,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假期,提高学生在假期中的安全防范意识,力求全方位做好假期前安全教育工作,为孩子暑假期间的安全增添一份可靠的保障。7月11日下午,民乐县洪水小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假期安全知识讲座,活动邀请法制副校长民乐县检察院牛检察长在学校录播教室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课,五年级学生现场聆听讲座,其他年级学生在教室观看现场直播。

  讲座中,牛检察官从防溺水、消防、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安全知识,并进行重点强调,通过具体事例帮助孩子们梳理、积累安全生活的经验,提高孩子们假期安全意识与能力,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本次活动的开展,再次给孩子们敲响了安全警钟,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孩子们在假期中撑起了一把“平安伞”。(王晓泾武赞虎滕晓芸)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