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古镇狠抓干部作风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9日 10:2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南古镇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环节,优化服务环境,狠抓干部作风,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改善全镇发展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转变作风,壮志雄心勇担当。结合“两学一做”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的学习贯穿其中,净化灵魂,转变思想,坚定谋发展的雄心及促发展的决心。强化责任担当,把作风建设融入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始终,贯穿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厕所革命”的具体工作中,充分调动镇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履职尽责。

  转变作风,用情用心惠民生。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转变服务态度。通过举办干部业务交流讲堂,提升业务水平,增强业务本领。本着“服务便利快捷、办事依法依规、信息公开透明”的原则,以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为目标,简化办事流程,强化服务质量。聚焦重点工程、脱贫攻坚、产业培育等群众关切的问题,切实做到群众反映及交办的问题有回应。

  转变作风,一片冰心展清廉。强化执纪问责,加强监督管理,尤其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对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执行不力、作风不实、工作不到位的个人进行批评教育,督促整改,并对违法违纪的行为进行严肃问责查处。对于各类惠农资金的发放,及时公示公开,结合“一卡通”清理工作,对低保评定、临时救助等惠农资金的发放“阳光公开”,全程接受群众监督。(展燕)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