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古镇多措并举提升党建水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8日 10:2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民乐县南古镇以“强组织、增活力、促发展”为主线,多措并举抓党建,既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

  该镇先后研究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党建工作制度,对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进行了全面规范,明确了各支部工作职责、任务、方法和标准,使基层党建工作步入了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同时,镇党委把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培养学习型党员队伍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成立了党员活动室、订阅党报党刊、购买文体设施,并通过思想交流、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大力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在此基础上,从严格“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具体制度抓起,要求基层党支部书记带头示范,带头遵守、维护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并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党员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监督,进一步强化了各基层党组织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的执行力,形成了人人遵守制度、人人执行制度的良好氛围。(李生长)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