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全力推进增值税改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8日 10:2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民乐县税务局把深化增值税改革的效应成果与组织绩效、个人绩效进行挂钩,签订责任书,开展系列宣传辅导,建立台账,全力推进增值税改革。

  为了让深化增值税改革落实到位,民乐县税务局积极谋划,将增值税改革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并制定了“深化增值税改革一本账”,从2019年4月开始对降税率纳税人进行建账持续跟踪,确保制造业、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等行业降税率工作落实落细。

  同时,民乐县税务局利用微信公众号、企业交流群以及电视、报纸、电子显示屏等广泛开展增值税改革宣传。截至目前,向纳税人推送深化增值税改革相关的短信8000余条,发放纸质宣传单3000余份,开展增值税改革纳税人培训200余人次,入户走访50余次,基本实现税收宣传全覆盖。(钱发金)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