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古镇纪委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20日 16:5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3月20日,民乐县南古镇纪委“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在南古镇周庄村拉开帷幕,活动中,信访举报宣传员在村头巷尾、商店、学校等人流密集处向群众发放了信访举报宣传单,采取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方式,现场讲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和举报内容、途径等,为过往群众答疑解惑。现场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接受干部群众咨询20多人次。

  接下来南古镇纪委将安排到学校、医院、农民合作社等人员集中场所开展宣传,并充分发挥驻村干部贴近农户的优势,进村入户宣传纪检信访举报基本知识。

  此次“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旨在让干部群众知晓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纪检监察工作的关注重点、举报人的义务和权力、该到哪些部门去反映问题、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的纪律和法律责任、信访举报的办理原则和程序等内容,从而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澄清误区,引导其依法、有序、如实举报,让纪检信访举报知识进入千家万户。(滕赞国)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