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公路段开展“庆三八·展风采”系列活动 来源:    2019年03月08日 16:4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3月8日,民乐公路段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展风采”系列活动,让全体女职工过了一个健康快乐、富有意义的节日。

民乐段开展女职工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陈银国 摄)

  该段注重加强对女职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组织全体女职工观看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讲座以通俗易懂的案例,围绕职场女性心理调适这一主题,就女性如何在忙碌中平衡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如何做好自我心理调适等方面的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辅导,为女同胞们提供了一顿营养丰富的心灵大餐。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心理健康知识和减压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阳光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民乐段女职工参与路域环境整治(陈银国 摄)

  随后,开展的活动是女职工才艺作品展。此次活动共征集到女职工才艺作品10余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吉祥如意的绣球、精致美观的鞋垫、散发着淡淡香气的荷包、大方喜庆的中国结……各色各样的手工艺作品让该段男职工们大饱眼福,也展示了女同胞们心灵手巧的巾帼风采。

民乐段女职工手工艺作品展示(陈银国 摄)

  最后,该段组织全体女职工在管养的G227线沿线开展了主题为“创美好环境·展巾帼风采”的路域环境整治行动。虽然该段女职工人数较少,但是大家干起活来一点都不含糊,女同胞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践行了保护生态环境的义务和责任。(胡玲)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