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永固镇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5日 14:5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永固镇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求,永固镇高度重视,扎实开展了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近日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次贫困人口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大排查活动,通过全面走访所有农户,逐户进行调查询问,进一步核实贫困人口识别退出是否精准,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经各村汇总上报,我镇新识别贫困人口3户13人,返贫0户0人,回退0户0人,剔除不准需重新纳入0户0人,自然增加136人,自然减少169人,不符合识别标准剔除34户104人。(郝重经)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