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4日 15:2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月28日-3月2日,民乐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民乐县影剧院顺利召开。会议选举牛益民为民乐县人民政府县长,增补王军槐、杜文辉、杨丰禄、何如萍、韩忠五名同志为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民乐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民乐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民乐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民乐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民乐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民乐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2019年民乐县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按照“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和“六稳”工作要求,突出以工业化带产业化促城镇化,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产业富县、文旅兴县战略,加快建设“一轴四区”“一带四路”乡村振兴示范带,大力发展十大生态产业,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取得新成绩、迈向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要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创造性,不断激发创造力,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在狠抓落实中奋力谱写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抓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发展大局抓落实,结合“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调处大整治”活动,及时准确地将此次大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上来,形成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德创大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局面。要立足为民造福抓落实,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着力办好一批群众关注度高、感受明显的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攻坚克难抓落实,加强团结协作,弘扬清风正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以“燕子垒窝”的恒劲、“蚂蚁啃骨”的韧劲、“老牛拉车”的干劲、“滚石上山”的拼劲,组织一场又一场战役,发起一次又一次攻势,炸掉一个又一个“碉堡”,拿下一个又一个“山头”,在一场又一场的战斗中,提振干部的信心,提升干部的士气,增强干部的战斗力,最大程度凝聚加快发展的正能量,切实形成攻坚克难抓项目、同心协力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生动局面。(王鹏)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