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山丹县春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8日 15:2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写春联、赏花灯、耍社火、观民俗、看春晚……春节期间,山丹县文化活动异彩纷呈,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彰显了新春文化活动的魅力,营造出文明健康、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忙碌了一年的山丹人民共享阖家团圆的幸福时光。

 

  节日期间,该县通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书法进万家”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整合省、市、县文化下乡资源,组织舞蹈、戏剧、曲艺等文艺节目,深入各乡镇进行巡演,开展现场书写春联、送书画,手工艺品展示等活动,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使群众充分享受到文化成果,最大限度地实现文化惠民覆盖面。组织举办2019年第六届百姓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和少儿春晚,以“歌颂新生活,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引导社会各界精心创排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综艺节目,展示山丹人民精神面貌和理想追求,激发全县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设幸福美好新山丹热情。组织举办“奋进新时代”第三届民俗文化灯展,在新城区三和广场、智行广场等地举办主题各异的春节元宵灯展,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体育摄影展等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县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营造了安定团结、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和积极向上的春节文化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大公共文化机构、服务设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向社会免费开放力度,重点加强对老年人、农民工、残疾人、留守儿童等群体的关怀。加大旅游新业态建设,加快旅游产品升级改造,加大冬季旅游产品品牌推广力度,持续提升旅游品牌的吸引力,加强节日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文化和旅游市场违法行为,确保文化和旅游市场健康有序。 (郇栋)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