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高台县人民西路社区维稳安民党支部以观看“流金岁月 红色记忆”老照片展览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8日 17:4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追忆流金岁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革命精神,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共建平台,更好地为支部党员提供多元服务。人民西路社区维稳安民党支部组织党员以观看“流金岁月 红色记忆”老照片展览开展党日活动。

  这些老照片具有鲜明的时代烙印,或记录历史,或讴歌时代,或反映生活,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段难忘的记忆,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珍藏的故事。大家看着当年的老照片,回顾着往日的时光,言谈话语中充满了喜悦,再联想到现在的生活,党员们不禁感叹,改革开放40年以来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快捷、幸福美好。参观中老党员说:看到这些老照片后,就像是打开了记忆的闸门,仿佛又回到了那个艰苦又劳累,为国做奉献,无怨又无悔的激情年代。

  通过观看老照片展览,让党员们在精神上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近距离地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气节和奋斗精神,重温高台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活的变迁,切身体会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同时,党员同志们也深刻认识到在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服务社区,为建设美丽家乡,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孙磊)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