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区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5日 17:44

  中国张掖网讯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感受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1月14日,区安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览。

  网上展馆以互联网为依托,生动再现改革开放40周年全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网上展览,身临其境感受到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巨大成就和时代变迁。大家积极交流,主动发表自己的观展体验,通过观看此次网上展览,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认识到改革开放决策的正确性,进一步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与决心。

  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催人奋进,下一步,区安监局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结合安全监管工作职能,继续坚定信念,保持高昂工作激情与创造激情,压实责任,砥砺前行。(区安监局 李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