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三线精神 高台县宣化镇:收心归位抓作风 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8日 15:1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节后刚上班,高台县宣化镇全体领导干部经过短暂的集中后,就迅速分赴各村、各岗位,走地头、进温室、查疫情,督办违法、违建及“大棚房”拆除情况,和群众一起话增收、谋发展,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工作当中。

  当天早上9点钟,镇主要领导踏着新春后的第一缕阳光,带领分管领导及相关单位、站所负责人深入采摘园、养殖场、违建拆迁现场、村委会,督查村干部到位情况,逐村靠实增收计划的落实,深入田间地头查墒情,了解设施农业种植、采摘园运行情况,与群众细算上年收入,帮他们制定增收计划,落实春耕、备耕生产。通过算账对比,鼓励和引导群众积极调整种植结构,落实种植面积,让各项计划掷地有声;同时,对年前查处的违建设施拆除以及畜禽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再督查、再落实。在站北村村委会笔者看到,该村社干部早早就聚在一起,商议着今年种植结构的调整。

  据了解,该镇将利用20天左右的时间逐项落实全年种植结构调整以及订单面积,确保各项计划落到实处。各办公室、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也按时到位,各司其职,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办理业务。全镇广大干部通过“收假、收人、收心”,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了“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充沛的精力、充足的信心迎接新一年的第一春。(张玉峰)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