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三线精神 临泽公安交警圆满完成临泽县第一届 “铸水魂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安保任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8日 15:1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月12日,临泽县第一届“铸水魂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在临泽县梨园新村小学广场举行。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保障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临泽公安交警精心组织,提前对活动期间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任务、目标、措施以及具体责任进行了详细部署,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的安保工作任务。

  上午9时,全体执勤人员准时到岗到位,大队领导靠前指挥,及时对警力部署、指挥方式、路面管控进行不间断的指挥调度,加强梨园新村周边地区交通秩序管理,分流、指挥、疏导车辆通行,规范新广场处车辆停放调度,全力为参加活动人员、观众和车辆进出提供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期间,全体执勤民警充分发挥了吃苦耐劳、奋勇拼搏的战斗精神,不惧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严格遵守警卫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文明执勤,动作规范,始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实战保卫工作中,圆满完成临泽县第一届“铸水魂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期间交通保卫任务,受到群众的广泛赞扬和一致好评。(张婧媛)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