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对63家定点零售药店开展节前稽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4日 10:1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春节将至,民乐县社保局抽调专人成立稽查小组,对全县家63定店零售药店的医疗服务行为和医保政策执行情况进行全面稽查,严厉查处使用社保卡医保个人账户资金购买生活用品等非医保支付项目的违规行为,进一步强化节前药店监管,通过专项稽查整改,堵住监管漏洞,为医保个账基金装一把“安全锁”。

  此次稽查重点是定点药店是否严格根据协议规定提供规范医保服务行为,是否存在摆放和销售日用百货等非医药用品,协助参保人套取个人账户现金等情况。根据检查情况对违规行为分别下达《处理通知书》,对情节严重的违规行为,将解除服务协议,取消定点资格。

  今后,民乐县社保局将进一步完善协议管理,加大监管力度,增加稽查频次,不定期开展专项稽查,突击检查,着力规范定点零售药店刷卡配药服务行为。定期开展集中培训,强化定点零售药店行业自律,落实经营主体责任,督促定点零售药店守法诚信经营,从源头上保障医保个账基金合理支出、安全高效运行。(韩晓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