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实现掌上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6日 09:5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民乐县人社局进一步简化优化流程,积极改进工作作风,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遵旨,以业务经办便捷化为出发点,不断探索信息化缴费模式,县人社局与甘肃农商行沟通协商,由农商行开发了“甘肃农信APP”。参保居民缴费时,只需开通手机银行后,下载该款APP,输入个人身份证号码,确认无误后,再输入缴费金额,最后输入手机验证码即可完成养老保险缴费,轻松实现了缴费业务“线上办”、“掌上办”、“随时办”。

  甘肃农信APP缴费平台的推行,最大限度上保障了缴费资金安全,减少了资金风险。减轻了镇社保经办机构社保专干的工作量,避免了以前现金收缴中出现的少缴、漏缴、记账错误、假币等一系列的问题,减少了对账环节。最大限度上实现了便民服务,整个操作过程只需一分钟,截止目前,通过手机银行缴费的参保居民达3.3万余人,达到总缴费人数的35%,极力保障了参保居民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完成缴费。(武利琴)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