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民政局开展精准认定大检查打造“阳光低保”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4日 10:3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实现对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农村低保对象的精准兜底保障,按照中央、省、市文件精神要求,根据县民政局局党组安排,11月19日-12月3日,抽调22人组成11个督查检查小组,主要通过看保障对象是否精准、是否应保尽保、是否应退尽退、是否落实动态管理制度等四个方面重点对全县农村低保一二类对象、分散特困供养对象精准认定工作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覆盖全县10个镇172个行政村,1961户农村低保一二类家庭,1689户特困供养对象家庭,并对106户农村低保三四类家庭进行延伸检查。通过此次全面的“地毯式”“过筛式”检查,我局切实将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纳入低保范围,将已纳入低保范围但不符合条件的对象全部清退出去,确保对象认定精准,既不错保一户一人,也不漏保一户一人,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杨丽霞)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