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同心·民乐律师服务团”进村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17:4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11月18日上午,民乐县委统战部、县司法局组织“同心·民乐律师服务团”开展同心法律服务活动。民乐同心律师服务团成立于2016年,律师服务团以党外优秀律师为主体,把律师服务团活动纳入到统战部门的“同心品牌”系列活动中。

  “同心·民乐律师服务团”分为四个小组分别深入洪水镇单庄村、北街社区、团结巷社区开展法律服务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派发资料、法律咨询、法律课堂等方式开展。现场共派发《法律援助指南》、《人民调解办事指南》、《委托律师代理法律服务指引》等法律资料共3600多份,接待法律咨询563余人次。

  “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是我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鲜明特质。民乐律师行业化“同心”理念为“同行”行动,积极参与到以改善民生为宗旨的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使律师工作在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管理中的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王宇华)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