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古镇:严明纪律规矩意识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8日 11:4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了切实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权威性,南古镇党委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不断深化落实“两个责任”,增强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和法制理念,让广大党员和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筑牢思想防线,让纪律和规矩牢记心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纪法规。统一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的学习资料,各支部集中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充分利用QQ、微信等新兴媒体平台,向党员群众发布学习资料。集中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十种表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等专项治理工作,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

  规范履职行为,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大多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实行两个责任报告制度,各级党组织定期向镇党委报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夯实主体责任落实,镇党委与各村两委班子、镇属机关单位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反腐倡廉三联签字》,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加大审查力度,让纪律和规矩严起来。对党员干部违纪问题,实行早发现、早提醒、早治疗,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和腐败问题作为线索筛查重点。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对问题线索的处置力度。(吕得乐)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