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三线精神 肃南县创新培训内容 增强培训实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31日 09:2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2018年来,肃南县人社局以就业创业“三大计划”为抓手,狠抓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不松懈,针对不同学员在培训内容上下功夫,提升技能培训实效,使参训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得。

  该局以创业活动不同阶段、不同业态的知识技能需求为导向,编制创业培训大纲,针对不同群体的特点,开发创业培训课程和培训方式,构建多层次、模块化的创业培训课程体系。在培训中本着创业者缺什么就补什么,想学什么就培训什么的方式,开展“点菜”式培训,做到培训内容精准、对象精准,提高培训的实效性。

  截止10月底,该县开展创业培训6期192人,就业技能培训18期963人,岗位技能提升培训55人,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2%、138.1%、110%。(张学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