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三线精神 民乐:全力铺平就业创业“宽阔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7日 11:0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自“三大计划”工作实施以来,民乐县充分按照“发挥政策优势、培育创业主体、促进创业就业、增加群众收入”的工作思路,坚持示范基地建设和服务效能提升并重,铺平就业创业“宽阔路”。

  抓好基地建设,打造县生态工业园区双创基地,注重孵化基地的挖掘和申报,通过推荐申报,资料审核,实地考察评审,申报2018年度市级创业就业孵化基地1个,入孵初创企业1户,高校毕业生初创企业2户,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企业17户。抓好千名创业者培育和家庭服务职业培训,按照培训、实训、指导、观摩交流和跟踪服务“五位一体”的培训模式,加大对高校毕业生、“80、90后”青年、等有创业愿望人员的创业创新培训及指导力度,同时跟进扶持和引导,积极组织和吸引参加各类培训。抓好返乡农民工典型培树,按照“创建一批示范基地,带动一批农民工返乡创业,吸引一批农民工就近就业”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县生态工业园区的集群效应和小微企业的孵化功能,为广大返乡创业人员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并大力支持返乡人员大力发展草食畜牧业、专业合作社等,带动农村特色种植业、蔬菜、果品等地方特色优势产品产业发展。提升创业创新服务,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服务职能,积极为创业者提供企业发展分析引导联系孵化基地帮扶企业孵化成长及人才支持等服务。(段海月 王玉娇)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