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千亩黄芪喜丰收 东寨村民乐开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6日 11:29

  (原标题:民联镇东寨村千亩黄芪喜获丰收)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在民乐县民联镇东寨村甘肃井泉药业千亩黄芪种植基地,4100亩黄芪喜获丰收,白雪皑皑的祁连山下人影忙碌,一车车黄芪满载而归。

  今年,民联镇东寨村按照“一村一品”产业发展思路,着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内联外引”,引进甘肃井泉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流转土地连片种植黄芪4100亩,按照“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辐射带动周边村民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为村民们提供了家门口就业的平台。在该基地的示范带动下,全镇建成千亩以上中药材示范村6个,连片500亩以上的中药材示范基地9个,种植中药材面积达4.2万亩以上,带动20户种植大户发展中药材加工小作坊,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推动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杜珺)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