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三线精神 张掖山丹各类返乡创业人员达2220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6日 09:21

  原标题:山丹各类返乡创业人员达2220人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通讯员 翟继宗 钱秀梅)山丹县以返乡创业试点县创建为契机,积极探索优化鼓励返乡的体制机制环境,多渠道吸引外出务工农民工、大学生等人员返乡创业。至目前,全县登记返乡创业人员累计达2220人。

  该县抢抓被国家十部委确定为结合新型城镇化开展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工作试点县的有利时机,全面深化全民创业促就业行动,不断加大返乡创业政策扶持力度,着力搭建返乡人员干事创业平台,为大学生、退役士兵、农民工等返乡人员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以“四办”改革为抓手,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着力优化提升服务效能,出台《山丹县鼓励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实施意见》《鼓励支持发展设施农业的意见》、《山丹县千名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加大各类返乡创业人员扶持力度。同时,免费提供创业培训、技能提升培训,先后举办各类培训班74期,培训3900多人。全县返乡创业试点工作开展来,该县各类返乡创业人员累计达到2220人,比试点前新增451人,创办市场主体2098家,比试点前新增154家。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