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农机局抢抓药博会机遇 推进中药材生产机械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5日 17:47

民乐县农机局抢抓药博会机遇

推进中药材生产机械化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10月13日-14日,2018年中国(甘肃·民乐)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民乐县生态工业园区西部药都召开。在此次药博会上,民乐县农机局抢抓机遇,充分借助节会盛况,邀请武威天诚农机公司、酒泉铸陇农机公司、张掖天翔农机经销公司和三堡农机加工厂参展,共展出复式铺膜机、精量播种机、电动系列节能环保铺膜机播种机、黄芪苗栽机、大中型爬行档新式拖拉机等中药材生产新机具20多台(件)。展会期间,广大中药材种植大户、农机经营大户积极同展商洽谈交流,深入了解各类机具特色功能、作业效果、操作方法、销售价格和补贴优惠等情况,大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

  民乐县农机局也将以此次会展为契机,科学策划、主动作为,积极用活用好国家农机购买相关优惠政策,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和奖补措施,鼓励和帮扶县内中药材种植大户成立现代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抓好中药材种、收等薄弱和关键环节机具的试验选型推广和机具开发引进工作,深入推进农机农艺融合,从中药材品种选育、栽培模式、培肥能力、机械化综合服务等方面综合考虑、协调推进,加快推进中药材生产全程机械化。(民乐县农机局 杨志 刘德荣)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