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三线精神 张掖市甘州区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3日 17:34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 10月13日,张掖市甘州区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启动。此次活动周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集中宣传展示创业创新政策落实、基地建设情况和创业创新取得的成果,开展成果交流并向群众推介创业创新技术和产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甘州区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从10月13日持续到15日。开展双创活动周,是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从而焕发全社会的创业热情、释放创新潜能,努力形成全民创业,全面创新的生动局面。

  2015年6月,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成功入围全国首批15个小微企业城市示范行列,吹响了张掖向创新时代进军,抢占创新战略高地的号角。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历史机遇,秉持“立于生态、兴于经济、成于家园”的绿色发展理念,以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建设为载体,突出“创业创新基地建设、公共服务体系完善、投资融资机制创新、科技支撑与人才保障”四个方面创新示范的工作思路,按照一产抓深化、二产抓突破、三产抓提升的要求,促进一二三产业的协调发展,不断提升区域经济综合实力。三年示范期内实施好“2876”行动计划,即建设28个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空间载体,完善7个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实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投融资体系、科技支撑、人才保障、政策集成、服务环境、能力提升6项创新工程。构建“9+1”工作大格局,打造“32+x”支撑大载体、营造“19+1”政策大环境、建设2个“1+3”服务大平台,努力走出一条欠发达地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成功之路,形成张掖创业创新的独特竞争优势,将张掖建设成为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的特色示范城市。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