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着力打造一流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1日 09:5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坚持把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建设服务型政府效能型政府的有效载体和示范窗口,以“最少、最短、最简、最优”为原则,强化政务服务公开,不断完善政务服务中心功能性建设,着力提高服务效能。

  该县通过电子政务查询平台、设置流程图、编印标准化《服务指南》《业务手册》等方式,对办事群众实现一次性告知,依托电视、报纸、广播等县域主流媒体,即时宣传最新政务服务政策和工作动态,切实提高政务服务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知晓度。全面实行窗口首席代表制度,对窗口工作人员充分授权,对不需要现场勘查、集体讨论、考察论证、听证的即办事项由窗口受理后在规定时限内直接办理;推行投资项目审批代办制,建立项目审批快速通道,对涉及两个以上部门共同审批办理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重点产业项目,由县政务服务中心确定牵头单位全程代办涉及的行政审批事项。创新便民服务模式,设置电子监控系统、电子叫号机、电子查询机、自助终端机等信息化设备,确保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更规范。积极开展“网上行权”,推行“互联网+政务”“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依托甘肃政务服务网建立民乐县子站,实现实体政务大厅与网上政务服务深度融合,实现线上线下功能互补。至目前,网上已受理办理政务服务事项80265件,办结率达99.89%,群众满意率达100%。(段海月)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