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物业管理工作亮点纷呈人居环境改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31日 10:0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坚持把加强和规范小区物业管理、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作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开展物业规范化整治行动,各住宅小区人居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该县根据新建商品房住宅小区、老旧住宅小区、拆迁安置小区及保障性住宅小区等运行管理的不同情况,采用企业自查、业主协查、领导小组检查等多种方式,通过入户调查、居民座谈、业主投诉等渠道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力求问题排查全方位、无死角。全面开展以排查问题、分类整治、建章立制、规范服务为重点的全县住宅小区物业规范化管理整治行动,排查梳理出存在的各类个性、共性问题共330多个,目前已整改问题180多个。深入开展世纪嘉园百日整治行动,对小区二级管网进行改造、完成道路硬化、小区绿化、亮化建设。组织举办物业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培训班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积极推进业主委员会建设工作,成立4家业主委员会,规范物业收费标准、停车收费标准、物业公司服务行为和业主行为,构建了业务完备、服务优质、竞争有序、管理规范的物业服务体系,实现物业管理和服务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段海月)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