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上半年输转劳动力7.5万人创收9.27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0日 17:3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依托现有劳务基地,以强化技能培训为抓手,积极组织引导,不断拓宽劳务输转渠道,劳务输转工作成效显著。上半年全县输转劳动力7.5万人,劳务创收9.27亿元。

  该县坚持将实施就业创业“三大计划”作为实现就业的有利抓手,成功举办“新春送岗”“春风送岗梦想起航”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和民营企业招聘周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603个,达成就业意向300多人。认真落实“企业人才定制计划”,为锦世化工、瑞丰钢构等各类企业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11名,促成45名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见习。将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培训作为解决重点群体就业的重要工作,开展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10期470人,培训后就业率达到86.7%。依托鹏程公益协会、智博特殊教育培训中心和团结巷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采取“社工+志愿者”的模式,建立社会工作人才实训基地3个,引导34名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到农村社区开展服务。积极推行“培训-鉴定-就业”模式,深入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依托7个定点培训机构和县职教中心云培训中心,坚持以劳动力意愿和需求为导向,开展各类实用技术培训52期次,培训5570多人次。(段海月)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